【抗菌液推薦】玩具清潔收納 必可淨嬰幼兒抗菌液

【抗菌液推薦】玩具清潔收納 必可淨嬰幼兒抗菌液

自從小孩出生後,家裡堆放很多玩具,有些是朋友給的,家人買的,各式各樣的玩具,有球、積木、小鋼琴、木球敲敲架、軌道+車子、搖搖馬….,每個樣式大小都不一樣。

小型的東西很容易被兒子拿來拿去,到處都可以看得見玩具的蹤影,連廚房的桌上和櫃子也會有。

我想是收納的方式不對,小孩沒有明確知道東西放置的地方,再加上這些玩具玩了有一陣子的時間,藏了不少細菌和病毒,需要好好的大清理一番才行!

必可淨 安全食品級

必可淨採用日本的技術和設備製造,裡面的成分是安全食品級的氫氧化鉀,這個成分是製麵條裡會加的添加劑,對人體的吸收和環境都是無害友善的!! 噴起來沒有味道,對皮膚和呼吸道不會有任何刺激,連小寶寶都可以使用! 用起來的感覺就像水一般滑順舒服。

我喜歡瓶身設計是 Tiffify藍的顏色,走可愛溫馨寶寶風,除了在家是必備品,外出有隨身瓶輕巧又方便呢! 嬰幼兒守護抗菌液可以抗菌消臭,去污漬洗奶瓶,擦餐桌椅,也可以洗寶寶的衣服有殺菌的效果!

不用擔心洗不乾淨和化學界面活性劑的殘留。

必可淨

玩具收納

之前的收納方式簡單又隨便,就是任何大的小的玩具都丟進一個箱子或是籃子裡,每次小孩要找玩具就好像進垃圾桶翻東西出來,一下子房間也亂糟糟的,我看了心情也不舒服。而且常常玩到東西會消失不見1~2個,有點莫名其妙,不知道他把那些東西放在哪裡去。

玩具收納前
8 1 - 【抗菌液推薦】玩具清潔收納 必可淨嬰幼兒抗菌液
10 - 【抗菌液推薦】玩具清潔收納 必可淨嬰幼兒抗菌液

花了下午的時間整理分類玩具,清出不想要的玩具和垃圾,以及要繼續玩的玩具。

我在IKEA找透明塑膠盒可以分裝這些玩具,大致區分的類別,有玩具車、塑膠玩偶、布偶、軌道、拼圖卡紙、釣魚的魚兒,木製的玩具和積木。

清潔 去汙 消臭

木製玩具

用必可淨把乾布噴濕,擦拭過每個木製玩具,需要細心和耐心,不建議直接噴上,玩具容易發霉。

清潔玩具

塑膠玩具

可以直接噴在玩具再自然風乾,或是噴在玩具上再擦拭,使用方便,輕鬆完成,子晏也願意來當我的小幫手呢!

塑膠玩具

布玩具

必可淨可以洗滌布玩具和嬰兒寶寶的衣服,我倒了一個瓶蓋的量放在洗槽內,減少洗衣精的使用量,還可以殺菌除味,用起來真的好放心。

洗滌

弄髒的布沙發椅

有次坐在沙發椅餵洋洋喝奶,結果喝完快速蠕動腸胃,直接噴拉屎,屎多到漏出來沙發馬上遭殃!! 我超擔心會洗不掉便便的顏色,幸好有必可淨,大量噴在沙發上再用布擦拭,汙漬不久就消掉,也沒有散發便便的味道。

去汙

勤洗手遠離病毒

在家我們最常使用的2罐必可淨,一個是家用瓶,一個是按壓式的乾洗手。

這個乾洗手有特別調配PH值,使用起來更加滑順,按壓的出水量也夠多,噴在手上再用擦手巾擦一擦就可以把髒污帶走。

我喜歡小孩吃東西之前用它來乾洗手,省去到洗手台洗手的不方便,也能一旁顧到二寶洋洋的安全。 我們講噴”必可淨”,晏晏就會習慣伸出手來呢!

如果經常去露營和野餐,會遇到場地離洗手的地方都有點遠,這時有帶上必可淨真的很方便,可以馬上洗手,也能避開接觸到細菌和病毒。

乾洗手

趁著小孩睡覺休息的時間,使用安全無毒抗菌的必可淨清潔收納玩具,再次給小孩舒服安全的玩樂空間,媽咪心情也會瞬間開心許多。

如果你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,請按讚追蹤FB粉絲頁IG~謝謝你們

必可淨

防疫期間 💕用純水的觸感呵護細嫩的肌膚和呼吸道
隨身攜帶包包和車上,不受高溫變質和危害。 “開封後使用期限達18個月”

必可淨 產品八大堅持

一對一諮詢和飲食指導 大腦營養規劃

營養規劃包含的範圍從0-100歲的大腦營養,有孕前的營養、媽媽懷孕、幼兒營養、疾病照顧、老年退化等等。
特別開放首次免費諮詢30分鐘,不論您的居住地在何處,都可以線上與您一對一諮詢。

Follow:
嬰幼兒守護抗菌液 補充瓶
嬰幼兒守護抗菌液 基本組
嬰幼兒守護抗菌乾洗手
嬰幼兒守護抗菌液 補充瓶
嬰幼兒守護抗菌液 基本組
嬰幼兒守護抗菌乾洗手
嬰幼兒守護抗菌液 補充瓶
嬰幼兒守護抗菌液 基本組
嬰幼兒守護抗菌乾洗手
嬰幼兒守護抗菌液 補充瓶
嬰幼兒守護抗菌液 基本組
嬰幼兒守護抗菌乾洗手
嬰幼兒守護抗菌液 補充瓶
嬰幼兒守護抗菌液 基本組
嬰幼兒守護抗菌乾洗手
Shop Now

採用日本設備,台灣製高鹼性電解水,純水的觸感來呵護手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