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幼兒體操】感覺統合的親子體操 台中菈彼兒童體操

【幼兒體操】感覺統合的親子體操 台中菈彼兒童體操

曾經遇過長輩在小孩未滿一歲的時候, 對我說要讓晏晏坐螃蟹車。

以往的觀念就是想讓小孩趕快學習走路,翻到小時候的照片才知道自己也坐過螃蟹車! 而且什麼都要比別人學得早又快,像是練習上廁所,戒尿布…,

現在的觀念就完全相反,有接觸過職能老師或是在育兒書本閱讀到,他們會說多鼓勵小孩用四肢爬行,才能幫助到他們的學習!

其實應該說真正的幫助是他們的大腦區塊,神經連結線會越來越密集,當然情緒穩定、語言學習、專注力集中…等等都是相互關係的。

我開始找課程看到菈彼兒童體操館,年紀小小的孩子做前翻、爬行和彈跳,每個小孩一副認真表情聽老師指令做動作,超心動的立刻聯絡菈彼兒童體操館安排試上體操!

晏晏已經3歲,我們持續上體操的過程,有興趣可以點: 3歲開始,兒童體操增強自我能力

課程依年齡分別,親子體操是1.8個月~3歲,兒童體操是3歲~12歲,會選擇來菈比兒童體操館,讓我放心的是每一位體操老師都具有體操經驗和班科出身,而且是由國家級體操教練帶領且培訓的老師們

菈彼兒童體操館位在台中市區的玩劇島裡,走下樓梯會先經過玩劇島。

玩劇島

走道中間處往裡面前進,會看到一道木門,這裡就是菈彼兒童體操館。進來上課和結束課程,老師會主動幫小孩消毒噴噴手和量體溫呢! 注意健康安全,我們也比較放心! 小小話題,菈彼兒童體操館是用必可淨的鹼性電解水來替小孩乾洗手的喔~ 能夠有效抑制細菌病毒,包括諾羅和腸病毒!

菈彼兒童體操

子晏是1歲9個月接觸體操課,第一次來到新環境一定是陌生膽小的,雖然老師給的動作會用遊戲方式和形容動物的動作給指令,對小孩還是需要給他們信心鼓勵才能跨出一步! 剛開始我和爸拔會不自覺的幫晏晏推一把,讓他趕快爬到上面,後來有老師提醒,這些動作要讓小孩自己完成喔~ 我們只能從旁給小孩引導和鼓勵再鼓勵!!

當然試上完,我就決定讓子晏上一期12堂的體操課。我認為上親子課,除了有小孩團體的機會,另一個是可以觀察小孩的學習表現,例如:他不會告訴你不想做動作,卻會用走開前方的關卡或是尖叫表示他的害怕,所以媽咪需要有耐心的陪伴小孩上課的時間,甚至好幾堂都會這樣,重複做了很多遍才會慢慢適應 。不過最後會倒吃甘蔗般的輕鬆起來!

現在跟他說到了菈彼體操館,晏晏會開心地大喊 oh YA~跑到教室。

菈彼兒童體操

老師拿一個蔬菜或水果給子晏模仿大象走路,給兔子玩偶吃東西。還會用蓋印章來獎勵他。右上的圖片是模仿兔子跳呀跳。

菈彼兒童體操

每個動作指令,老師都會示範過才讓子晏練習。如果遇到其他小孩上同一堂的體操,老師也會耐心等待小孩完成動作。

11 - 【幼兒體操】感覺統合的親子體操 台中菈彼兒童體操

跳跳跳~爬高高,子晏看到有高度的台階,會告訴我牽著他的小手讓他往下跳下來!! 他的臉上露出開心快樂呢!

5 1 - 【幼兒體操】感覺統合的親子體操 台中菈彼兒童體操

練習螃蟹走路,過獨木橋。子晏最喜歡展開手臂做飛機飛起來的樣子,過獨木橋。 老師會階段性的小休息,請小孩拿水杯補充水分。

菈比兒童體操

課程結束前會再次緩和身體做收操運動。

8 1 - 【幼兒體操】感覺統合的親子體操 台中菈彼兒童體操
7 1 - 【幼兒體操】感覺統合的親子體操 台中菈彼兒童體操

教室環境空間很大,地板是用軟地墊的,室內還有親子廁所和尿布台,飲水機。 課程結束後,可以留下來玩玩具和翻閱兒童故事書。

2 1 - 【幼兒體操】感覺統合的親子體操 台中菈彼兒童體操
4 1 - 【幼兒體操】感覺統合的親子體操 台中菈彼兒童體操

上完一期課程,我發現子晏會注意到細微的小事,常常讓我們感到很意外,比方說經常會看見飛機在天空飛,或是小小的壁虎出現在牆上的角落,甚至一幅掛畫上有一隻動物在上面等等,這些出其不意地發現,爸拔和我都覺得他的大腦感官平衡有被訓練到。

菈彼兒童體操有做兒童體操檢定,喜歡體操運動的小孩,或是培訓小孩體操技能,來到這裡上課就對了!

上課資訊

FB臉書 菈彼兒童體操館-台中區
地址: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61號
官方Line加入連結預約:https://lin.ee/tTzOy6h

晏晏已經3歲,我們的學習成長,最新文章: 3歲開始,兒童體操增強自我能力

喜歡我的分享,可以訂閱文章和按讚追蹤FB粉絲頁IG~謝謝妳們

Follow:
嬰幼兒守護抗菌液 補充瓶
嬰幼兒守護抗菌液 基本組
嬰幼兒守護抗菌乾洗手
嬰幼兒守護抗菌液 補充瓶
嬰幼兒守護抗菌液 基本組
嬰幼兒守護抗菌乾洗手
嬰幼兒守護抗菌液 補充瓶
嬰幼兒守護抗菌液 基本組
嬰幼兒守護抗菌乾洗手
嬰幼兒守護抗菌液 補充瓶
嬰幼兒守護抗菌液 基本組
嬰幼兒守護抗菌乾洗手
嬰幼兒守護抗菌液 補充瓶
嬰幼兒守護抗菌液 基本組
嬰幼兒守護抗菌乾洗手
Shop Now

採用日本設備,台灣製高鹼性電解水,純水的觸感來呵護手部